华北梦不特别娇

twi:BIGGUGUSU
weibo:华北梦特娇
如果私信没回是我没看见,实在不行多发几条

我觉得我得再写个置顶

口味和性取向一样是流动的,今天互攻明天左右固定,今天qj左明天qj右,literally邪恶混乱,平时都在小号的小号待着

图只要不商用怎么用都行,商用也行但是你赚的钱得跟我对半分,放抖音快手也行但是最好给我发个号,我也想看

不diss作品只diss人,我瑞思拜一直可以的

上网不是为了交朋友而是为了post自己呕吐物,我是赛博露yin辟喜欢给人看自己那啥


咒回口味:

5t5攻抚慰,下游姐受抚慰,偶尔逆


我最想看的:

海贼:唐罗unhealthy relationship兴疟嘉宝:唐+柯x罗3p if you're a real bitch you'd fuck your boyfriend and his brother;路罗拳手路x医生罗我真的很喜欢打拳😭😭😭😭路宝快打破一切牢笼打破一切不公一切束缚在人身上的枷锁;罗基friend with benefits/仇人+pao友,brat基德get punished for good;双基谁搞谁都行;罗香社畜娇妻;罗柯;柯唐柯;德雷克、霍金斯、基拉和烟被抹布,基本上超新星被按在地上摩擦我都可以,最好你们排成一排壁尻;还有艾马脏兮兮小屁孩搞一队长py👍还有乖乖藻被搞pipi

鬼灭:杏寿郎右,宇炼suki,all童磨all,尤其吃童磨蝴蝶

jojo:虐杀承太郎,肉芽花啃食承,承高中女生堕胎,和花承谈恋爱(弱;露仗,抖s露伴老师和赌博输到内裤都没了的仗助(?;徐伦x安娜苏女A男O,飞车党/地下拳手徐伦;布茶+茸3p布茶原先一对后来接纳乔鲁诺3p,警察茶x教父茸/干部布,虐杀二乔,路人西,仗承仗

铃木相关:路人x智司或者相智,京极兄弟年下攻,铃木所有角色右
底特律:反转AU仿生人盖文操人类900、rk八九百交流数据姐妹磨逼或者加上汉和盖4p、mob900


以上几个写/画哪个都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给你画什么都可以

评论

热度(31)